爬花楼-热饭网全国兼职外围女楼凤性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85|回复: 425

白白嫩嫩外出的好姑娘。值得推荐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2-6-10 07:00:15 |阅读模式
:北京>朝阳            
【详细地址】:朝阳官庄     
【信息来源】:自己开发         
【小姐数量】:1            
【小姐年龄】:22           
【小姐素质】:90            
【小姐外形】:白白嫩嫩的            
【服务项目】:鸳鸯浴,漫游,胸推,69式,冰火,口活。爱爱         
【价格一览】:800P  2000夜         
【营业时间】:在线就可以         
【环境设备】:在我家,下次去她家         
【安全评估】:安全         
【联系方式】:
游客,查看内容需要支付 15金币 。   加入VIP无限制浏览购买主题

【综合评价】:值得推荐                       
【详细介绍】      :北京这鬼天气也真的够受的,头天还能穿半袖,第二天晚上出来就得穿棉袄。这两天还闹疫情,本来想试试的妹子楼封了,卧槽,真可以。算了,还是在家的附近吧。
                      这个妹子也是在家的附近,就想着让她来我家试试。
                   见面看妹子年轻,长相也蛮可爱的,确确实实还是有点肉,但是特别可爱,重庆妹子一枚,那性格可也真是直来直去的。她做这个的时间非常短,良家小妹的味道非常的浓,换言之就是妹子本身没有什么固定的流程,完全就是跟着感觉走,互动挺好的,我在那里也是没闲着,反正手也是一直不老实,摸摸屁屁摸摸胸,胸是真的又软又挺,不得不说还是年轻啊,岁数小的就是好,妹子也是该干嘛就干嘛,口活其实技术一般,但是好就好在你想快点慢点,你就说,她就会听,换个姿势什么的也没啥问题,躺着也行,站着也行,也够配合。射的时候就直接射嘴里了,妹子也是慢慢的来来回回到我一滴不剩才起身帮我收拾干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0

帖子

2140

积分

金牌用户

Rank: 6Rank: 6

积分
2140
QQ
发表于 2022-6-13 03: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3

帖子

363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39
QQ
发表于 2022-6-13 06: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inxhrnfgu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

帖子

2564

积分

金牌用户

Rank: 6Rank: 6

积分
2564
QQ
发表于 2022-6-14 08: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5

帖子

313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32
QQ
发表于 2022-6-14 08: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6

帖子

579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95
QQ
发表于 2022-6-14 11: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6

帖子

579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95
QQ
发表于 2022-6-14 18: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euzcqsv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9

帖子

616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60
QQ
发表于 2022-6-15 10: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5

帖子

576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68
QQ
发表于 2022-6-15 15: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0

帖子

2140

积分

金牌用户

Rank: 6Rank: 6

积分
2140
QQ
发表于 2022-6-17 17: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爬花楼-热饭网全国兼职外围女楼凤性息论坛

GMT+8, 2022-8-13 13:34 , Processed in 0.1960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9-20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