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花楼-热饭网全国兼职外围女楼凤性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5|回复: 0

华庭街10年老店华华足浴体验

[复制链接]

87

主题

212

帖子

707

积分

高级用户

Rank: 4

积分
707
发表于 2024-2-23 0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庭街10年老店华华足浴体验
信息分类:休闲发廊
所属地区:浙江省 - 嘉兴
详细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华庭街与杨柳弄(就是第二医院出门左拐的那条很长的弄堂)之间的一条小弄       
信息来源:        亲身寻觅       
小姐数量:3-4个
小姐年龄:30左右
小姐素质:都是熟女。但是熟女技术好,知识渊博
小姐外形:身材相貌都是一般
服务项目:推油+飞机。也可以做爱 口交,自己谈价钱
价格一览:推油飞机70,其他的价钱可以自己谈。当然都是熟女,比较好商量
营业时间:具体不是很清楚,以前上午有去过,10点到晚上10点左右的样子
环境设备:一般80
安全评估:十年老店了,估计有个99
联系方式:
游客,查看内容需要支付 15金币 。   加入VIP无限制浏览购买主题
综合评价:        环境差了点 但是全是熟女 另一番风味 详细介绍        之前一直路过那但是从来没有进去过 觉得坏境一般里面的小姐也太熟了。
后来有一次实在太无聊了在外面等人吃饭,人家还没起来呢就进去了想想如果没ML什么之类的按摩一下也好。第一次进去。
是个大姐招待的 这里就这位还过得去。人高高的,然后带我到最里面的一个包间 开了空调以后 我说推油 。她说推油是70块我心说太便宜了……
然后直接脱了衣服裤子裸体让她给我推。推油过程就不说了。在我趴着的时候就摸摸我弟弟,搞得我硬硬的 她一直和我聊天,然后我反过来把我搞的硬得不行,给我打了一会以后聊起了我在别的浴室做的内容,我说你帮我吹出来吧 她考虑了一下说要加钱的,我一听有戏,虽然是熟女但是技术肯定好,马上问那咱们做出来怎么样,她就说做出来200块怎么样啊,同意了以后她去拿套子,回来我就问她你先给我吹吹吧 她说不怎么好意思 很朴实的一个大姐,我说算了那就做吧,然后她脱了裤子和丝袜,胸罩没脱弄起来也麻烦,乳晕大大的一看就是熟透了的奶子,奶子也不小,包在胸罩里更拥挤呵呵,然后我躺着她就上来了,还没插进去我就问 这样会不会太干啊 她说刚刚和我聊各种做爱的时候就有感觉了 然后一直摸着我弟弟看着我勃起的黝黑的弟弟 早就有点湿湿的了 我一模果然 而且我弟弟上还有不少油呢 还有很多粘液分泌出来在龟头周围,也湿湿的,就这样我躺着 她上来进去了 她眉头锁紧 说很久没做爱了 我弟弟好粗。我感觉虽然是熟女 但是比浴室什么的里的小姐 紧一点 应该不是经常ML的。肯定也是如她所说好久没做爱了。那天也是状态好,做了一会以后她累了,我起来 我上位开始她躺着抽送,我双手插进她脖子后面楼主她 一开始她不好意思 然后在我的诱惑之下慢慢亲了一口之后慢慢把舌头送进去 她放松了开始和我舌吻,我不亦乐乎,一边抽插一边舌吻 一会我挺了下身子开始舔她乳头,乳晕很大很黑,奶子很软。后来我继续楼主她开始狂亲脖子、锁骨和耳朵,她一直在呻吟眉头一直紧锁着,后来我换后入式的时候她屁股翘起来的时候对我说 刚刚来了2次高潮 爽死了 好久没那么舒服了 我心中暗笑 然后后入一会之后又换成我躺下 在她的努力中 我射了。射得很舒服。相当舒服。不知道是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她是熟女吧 哈哈第一次上30岁的女人。后来钱给了她270虽然和浴室的全套270没法比 但是钱无所谓 主要是熟女第一次玩 而且很随性 感觉很不错。之后聊了很多,然后朋友来电话了 走了去吃饭了。
再之后就是3月14号那天下午突然没事做 就想去找她推油,如果可以的话让她帮我吹出来,结果去了是另外一个大姐,推油推到一半,我问上次那个人呢 她说这2天有事出去请假了 我心说来的真不是时候 不过这个大姐还是比较敬业的。手法也还可以 一直在和我聊天 东拉西扯的 还教我各种性知识,我正面开始打飞机的时候 问我上次来这儿是咋出来的 我说是做爱的呀 她说今天有没有想法啊 我拒绝咯 因为她飞机打得很舒服 我已经很满足了 继续聊了一会帮我撸射了 感觉很舒服,这次推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个油没有上次的好她也说这次的油质量一般,太容易挥发了。我射完以后稍微帮我擦了下 又把我给撸硬了…然后她说好了吧不打了。我心中纳闷 这都出来了 还打哪门子了…然后放松了一下又聊了一会性知识,走了 回家准备吃晚饭。
这个地方怎么说呢 环境一般 熟女一般 但是给我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挺舒服的…狼友们有喜欢熟女的可以去试试 价钱也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爬花楼-热饭网全国兼职外围女楼凤性息论坛

GMT+8, 2024-6-16 23:53 , Processed in 0.136106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23-202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