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花楼-热饭网全国兼职外围女楼凤性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36|回复: 4

飘香短发妹小爽

[复制链接]

80

主题

218

帖子

887

积分

高级用户

Rank: 4

积分
887
发表于 2024-2-23 0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飘香短发妹小爽
信息分类:休闲发廊
所属地区:青海 - 西宁
详细地址:        大同街       
信息来源:        实战       
小姐数量:3
小姐年龄:23
小姐素质:敬业
小姐外形:过的去,
服务项目:打炮
价格一览:快餐150-包夜300
营业时间:18:00-凌晨2:00左右
环境设备:一般
安全评估:速战速决,做的时候会把店门全拉上。
联系方式:
游客,查看内容需要支付 15金币 。   加入VIP无限制浏览购买主题
综合评价:        小姐不错,环境不是很好,不过可以带出台,弥补了。主要是小姐可以就ok!!大家说对不对。 详细介绍        以前大同街是西宁人都知道的红灯区,偶尔到这里找个xj爽下,价廉物美,小姐还是挺不错的。由于严打很长一段时间几乎全关门了,所以很久没去光顾。今天开车偶然经过大同街,看见有个两三家在营业,于是淫念激起,找了个地方把车停好,步行巡视了一下,主要是怕不安全。 最后看到个以前光顾过的店还开着,就进去了,在优食坊旁边的一家,里面有三个小姐,小姐质量跟以前比下降了些,可能是严打吧,好的xj都去别的地方了,问了下行情,涨价了快餐150, 包夜300元,今天没有在宾馆开房,想着做个快餐算了,挑了一个短发的xj,xj把我带进房间,里面环境真的不是怎么好,以前没在店里做过,都是带出台,包夜两百。进了房间xj问我要不先喝两杯酒聊会,因为这里的店都是跟那种很久以前的小ktv那样的,我心想哪有情绪在这种地方喝酒聊天,还浪费钱。抓紧时间发泄走人。我说不要喝酒了,抓紧时间办事。小姐出去拿了块一次性床单,在沙发上铺好,妹子很温柔的把裤子脱了,衣服没脱,我叫她把衣服也脱了,她说冷感冒了咋办,反正能摸到就可以了呗。屋子里是有点冷,估计暖气没烧好。呵呵。我也没脱光,只是脱了裤子。能办事就行了,快餐嘛!xj帮带好套子,抓了几下奶子,摸了几下,xj皮肤还是挺光滑的,奶子挺好的,蛮挺的,乳头很小,手感不错,弹性十足,身上还有股淡淡的香,估计小姐还是挺爱干净的,跟这家店相比起来素质还是高的,由于小弟弟没有挺,xj很敬业的帮我抚弄起来,叫她帮我吹,不同意,抓抓摸摸的一会情绪上来了,待小弟硬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提马上抢入户,xj的B很紧,可能是没水,比较干。xj自己找了点水在b上涂了点, 费了好大的劲才插进去,进入猛抽起来。太舒服了,换了几个姿势,几个回合我就一泄千里了。 来一个快餐了。咱也就不多说了,也就是泄泄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9

帖子

232

积分

中级用户

Rank: 3Rank: 3

积分
232
发表于 2024-2-24 1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新妹子,回复看下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5

帖子

483

积分

中级用户

Rank: 3Rank: 3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3-1 07: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0

积分

初级用户

Rank: 2

积分
0
发表于 2024-2-26 02: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礼貌回帖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0

积分

初级用户

Rank: 2

积分
0
发表于 2024-3-2 20: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礼貌回帖看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爬花楼-热饭网全国兼职外围女楼凤性息论坛

GMT+8, 2024-6-24 00:48 , Processed in 0.21270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23-202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